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新闻动态>乡镇传真>详细内容

文溪乡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半年 述职评议会

作者:丁宗根 来源:文溪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04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日文溪乡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半年述职评议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就履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责任半年情况在会上进行了述职。会议回顾总结了半年来各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查摆了突出问题,要求进一步推动组织工作更有力、更精准、更有效地服务脱贫攻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乡县领导、脱贫攻坚联合党总支部负责人、县委组织部指导组工作人员、乡党政班子、站所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各村支两委成员共100余人。会议有乡长明波涌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上8个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半年情况进行述职,乡党委书记一一进行了点评。述职完毕后,由乡党委书记带领述职对象就抓脱贫攻坚工作面向党旗承诺。

乡党委书记强调,一是要坚定主心骨,增强脱贫攻坚执行力;二是要筑牢硬堡垒,提升脱贫攻坚战斗力;三是要锻造好作风,凝聚脱贫攻坚向心力;四是要层层压实责任,把抓党建促脱贫干在实处。

会上,县副调研员、森林公安局局长李凌星要求,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上要做到“三抓”、“四讲”、“三落实”。三抓:抓党支部建设,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乡村管理;“四讲”:讲整治,讲纪律,讲作为,讲形象;“三落实”:落实产业发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脱贫攻坚。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