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靖州县开展安全生产警示约谈

作者: 来源:靖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08:3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5日,靖州县召开安全生产警示约谈暨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安全生产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和各单位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部分被警示约谈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领导分别作了约谈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强调,思想认识要警觉警醒,警示约谈要入脑入心,问题整改要见行见效,工作责任要压紧压实。要认真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扎实推进“强执法防事故”行动;要结合当前汛期和高温季节安全生产特点,突出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彬主持,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方海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