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靖州县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作者: 来源:靖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0 08:3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8日下午,靖州县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汇报,听取了靖州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暨审批环境专项行动汇报。

  田连钊强调,要提高认识,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各部门要明确目标,早部署、早安排;要夯实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层层推动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打通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

  会议听取了教育工作汇报。田连钊要求,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弘扬重教兴教的浓厚氛围;要扎实整改,按省教育督导评估反馈意见,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要着眼发展,加强学校建设,改善教学条件,大力培育优秀教师队伍。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怀化市委办公室怀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怀化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听取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贫困地区发展产业扩大就业的若干政策》解读,还听取了易地扶贫搬迁、推行“一村一辅警”、道路交通安全、民政、招商引资、园区、扶贫、重点产业项目,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上半年主要目标完成情况等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