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新闻动态>乡镇传真>详细内容

西街社区庆祝建党97周年暨“以行动践行初心 以实干担当使命”活动

作者: 来源:靖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上午,渠阳镇西街社区在三楼会议室庆祝建党97周年暨“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活动,渠阳镇纪检书记蒋泉俊、西街社区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由西街社区党总支书记明泽胜主持,会上渠阳镇纪检书记蒋泉俊就“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会上,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振奋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各党支部推荐,党总支审核决定,表彰了社区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西街社区党总支书记明泽胜同志强调,社区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支持,辖区党员要当好小区建设的策划员、惠民政策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情报员、邻里关系的调解员、重大行动的战斗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庆党日活动,统一思想,上下一心,共同建设和谐西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