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新闻动态>乡镇传真>详细内容

太阳坪开展平安创建文化扶贫文艺汇演

作者: 来源:靖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9日晚上,太阳坪乡沙溪村新村部、新舞台、新文化广场,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太阳坪乡一场2018年平安创建、文化扶贫的文艺晚会在舞蹈节目《我们共同的家》中拉开帷幕。

   沙溪村村民表演的节目有歌曲、歌舞、独唱、小品、广场舞、快板等13个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喜闻乐见,表演形式多样,深受广大群众喜欢。节目中间还将穿插综治、平安创建知识问答,充实文艺汇演节目氛围。

   为打造平安乡村建设,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太阳坪乡党委、政府,决定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平安创建、文化扶贫文艺汇演活动。乡党委、乡政府十分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这次活动由乡综治办、乡文化站负责承办和组织,从7月9日起到7月17日,决定在全乡8个村逐个开展以平安创建、文化扶贫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一系列的活动。为搞好这次活动,乡政府决定每个村下拨3000元活动经费用于开展活动。